〔好物推薦〕特力屋冷氣清潔服務




今年的夏天好誇張,都快九月了還是依然沒有看見夏天的尾巴。
台北的盆地地形、加上都市效應的加持下,
讓我本來就不透風的小房間,到了夜晚還是可以來到 30 度的高溫。
北極熊我對不起你,晚上睡覺不開冷氣根本像在洗澡,但是我的汗水。

回到本文,最近弱病先生早上起來總是會「哈啾流鼻水」,
來個房間大掃除、枕套床單被單全洗一輪也是沒甚麼幫助。
而且只要一開冷氣鼻子就會酸酸的,
就把矛頭指向那台安裝後就再也沒洗過的「分離式冷氣機」身上。

想說,洗個冷氣會有多難,男子漢就該要 DIY
上網查了一下網友分享後,好,太複雜決定放棄。
省錢是小,如果不小心把冷氣洗壞,接下來的日子就難熬了。

而且心理學研究指出,
「如果把錢花在可以減少自己花時間的瑣碎事上,帶來快樂感會遠大於花錢買物質品。」

好,所以成功說服自己花錢買快樂,
估狗才發現「特力屋好幫手」這幾年服務真的是包山包海,
除了安裝設計清潔打掃,現在竟然也有「專業冷氣清潔服務」。

而且價格還算是親民,
如果只是「分離式室內機清潔」單一價  2099 元。

因為聽說有些私人的清潔公司到了現場,可能還會依照清潔的難易度加價,還聽過更扯的是師傅當天洗了太多台太累了,臨時任性就不來了。
所以這時候還是找間可靠的大公司,可以避免掉一些麻煩與糾紛。

清洗當天特力屋的年輕師傅,
不但超準時、愛清潔有禮貌、人人見了都喜愛。
過程中還會主動告知現在的進度與狀況,
有任何問題也都有問必答、耐心解釋。




我說之前有用「冷氣清潔劑」自己噴一噴、霉味就消失了,
結果馬上被師傅打臉的說,一般的冷氣清潔劑頂多只能清洗「散熱鰭片」,但出風口的「風鼓」才是真的黴菌、塵蹣卡好卡滿。
語畢就很驕傲地給我們看他剛拍的照片,果然灰塵跟黴菌都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,這樣不過敏才怪。



整個清洗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,
看師傅爬上爬下的、大粒汗小粒汗的,
從測試、防護、拆裝、清洗、檢查一次到位。
最後洗出一大桶如水溝般惡臭的髒水,
真的覺得這 2099 元真的非常超值。



隔天起床精神氣爽,一個噴嚏都沒打。
果然任何再好、再貴的「治過敏」方法,
都比不過「減少過敏原」更來的積極有效。
因為「居家清潔」是預防過敏的第一法則!

花點錢不但買到時間、買到快樂、更買到健康。


作者簡介:

畢業於某國立大學碩士,自幼體弱多病的奧少年、破少年。

帶你用理工科的思維、輕鬆詼諧的口吻,歡迎點擊以下連結進入更多我的養生科學

臉書粉專:www.facebook.com/jasonhsu555/

臉書社團:我要健康生活-用對方法不只活得久,還活得快樂年輕不顯老


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15675928504641/


留言